野弥浅浪

追逐着那束照耀了我的光

[叶修中心]一尊神

本诗是献给梨子太太的,是以梨子太太《山河敬我》的第一篇《我曾经见过一尊神》为基础,创作的。不要脸的在此 @七月流莺(再牛逼的肖邦也弹不出我被限流的悲伤) 

准备好了吗?开始咯!

一尊神
我见过一尊慈悲的神,
柔柔地抚过荒芜的枯心。
我见过他低伏在大地,
刹那时迷朦了痴视他的日光。

哦 淌过的多少茫然与绝望,
我沉醉在你的深眸里诵吟。
哦!曾几何时你剔透的心脏,
终在那暴戾的冰雪里迸发。

或许纷飞的战火罩着质朴,
曾向你压下黑色的云翳。
如今只见它尘土消散,
随着过往的长流而碎裂。

终归会天亮的,我的神灵……

PS:格式借鉴:穆旦《我看》
PSS:叶修他真的太好了啊啊啊啊啊!!我要爱他一辈子啊啊啊!!!
PSSS:诗有点短小,希望大大不要嫌弃!文笔也不好,也希望大大多多包容!!!

结尾再次不要脸的 @七月流莺(再牛逼的肖邦也弹不出我被限流的悲伤) 大大我爱你!!!

评论(4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